21/04/2015

Uniqlo X Carine Roitfeld 時尚女皇的平民創作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Sandy Yip

   平易近人的 Uniqlo 遇上時尚女皇 Carine Roitfeld,這個看似「大欖都扯唔埋」的組合最近拉上關係,於 10 月尾合作推出 Uniqlo 的 2015 年秋冬女裝系列,預示大家可以用平民價入購時尚女皇的作品。

  Carine Roitfeld 貴為 “Harper's Bazaar” 全球時尚總監及 “CR Fashion Book”創辦人暨總編,自然受無數的高級時裝品牌簇擁,今次跟大眾化的 Fast Fashion  品牌合作,未見閃爍的火花已教人相當興奮。Carine Roitfeld 今次會與 Uniqlo 首席設計師瀧澤直己合作,創作 40 件單品,設計會以 Uniqlo 的 “Lifewear” 概念為本,打造能豐富日常生活的服飾。

  雖然 Uniqlo 一向走大眾化的路線,但不時會找來時裝猛人合作,2014 年與 Jil Sande r合作的推出的「J+」系列便一如所料的成功,在日本引發搶購潮。今個秋冬系列自然教人熱切期待!

 

Info: Uniqlo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