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7/2015

假日輕裝上陣 令你瀟灑時尚的Mini Bag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

  經常把銀包電話放在褲袋就可以一身輕出門的男士,總不明白女士為何對手袋有一種痴迷的追求。他們也許永遠無法體會,手袋對女士日常生活有多重要,更加不會留意每當我們出門,就有一大堆東西要隨身,而這個時候,說只有一個好手袋才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!

photo from Pinterest

  那麼女士們的手袋究竟載著什麼?電話、銀包、鎖匙、化妝袋、紙巾、香口珠、太陽眼鏡、縮骨遮、earphone等等等等,如果有工作需要,更有tablet、notebook、一大堆文件.....說實話,要提著一個有一定分量的時尚真皮手袋,再加上以上的物品,還要在氣溫超高的夏天東奔西跑,真是少一點忍耐力都不行。

 

  女士們即使在工作天避無可避,一定要拿上A4 size的手袋,但在放假時,或許可以考慮攜上以下介紹在時尚圈極受歡迎的輕巧mini bag?

 

photo from Pinterest

  

Keira Knightley with Chane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Kendall Jenne with YSL

 

photo from Pinterest

 

  Mini bag之所以受到各地名人歡迎,除了是它輕盈可愛的外表,還因為一些名牌如Chanel、Hermes、Prada都會根據它們所推出的經典手袋款,縮小為mini版,讓大家可以帶著一份迷你時尚感,瀟灑自在去逛街。女士們不妨趁假日,放下多餘的東東,在編者推介的to-buy list當中選一個mini bag,與長期勞碌的肩膀一起零負擔去放假?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