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07/2015

超惹人注目!佛羅倫斯的「花花」公子們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 Photo: Raffaele Cavicchi

  黑白灰雖說是一般型男首選的穿衣顏色,但在夏天這個充滿陽光氣息的季節,這種色調實在太過死氣沉沉了吧?不如好似以下一班佛羅倫斯街頭型男,穿上一身花碌碌的衣服,不但感覺超有生氣,而且也會令人心情大好,更加在街上惹來眾人目光!

 

  如果沒有勇氣走出comfort zone,可以先嘗試從花恤衫入手,配以淨色西褲及外套;如果連花恤衫都受不了,編者建議從配飾入手,為平淡的衣著加添顏色較sharp或者有花print的領呔、袋巾、帽,甚至長襪,相信經已讓你沉悶的造型透露出一絲醒神的色彩,身邊的女伴或朋友都會察覺你有所不同!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