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7/2015

【不愛運動也要買!】清爽x搶眼x型格的Sports Bra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

  運動風吹襲時裝界已好一段時間,品牌相繼推出多款運動裝系列,把fashion的元素混合其中,令一貫予人沉悶沒趣的運動服變得繽紛好玩。這樣一來,除了俘虜一眾運動迷之外,亦令一班平日沒有運動習慣的女士們非常心癢!其中一樣must have item就是上星期於時裝延想中作者為大家介紹過的sports bra! 

Candice Swanepoel in Under Armour 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Emma Watson in Victoria’s Secret

Photo from Pinterest

 

  Sports bra經過時裝界的洗禮後,就漸變成功能與設計並重的潮流單品,不再只局限於運動場合。特別於陽光超猛、穿t-shirt也嫌太熱的日子裡,街頭潮人都喜歡內穿一件超sharp sports bra,外襯一件oversize鬆身背心(最重要是背心袖口要夠闊),讓整個人感覺超級通爽之餘亦突顯sports bra的款式,襯搭出非常搶眼的夏日運動look。

 

Photo from Pinterest

 

  無論你是否運動女孩,一個靚靚sports Bra一定可以令你的夏天充滿活力,也許更會成為你出外跑個圈或者到gym room的原動力!即看小編為大家精選的sports bra,一口氣買夠三、四個不同款式,讓自己多個漂亮的理由去做運動吧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