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9/2015

Lily-Rose Depp X CHANEL珍珠眼鏡系列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

  作為星二代,Lily-Rose Depp年紀輕輕就得到時裝界巨人Karl Lagerfeld的垂青,魅力絕不遜於她的父母。今季她更會擔任CHANEL品牌形象大使,為珍珠系列眼鏡代言,大家除了可以一睹老佛爺的新作,更加要留意這位小妮子充滿個性的表現!

  由Karl Lagerfeld執導的全新廣告相片中,以天藍色為背景,感覺青春又優雅。 Karl 與Lily-Rose更加一見如故,兩人默契十足,在愉快輕鬆的氣氛中完成拍攝。 「Lily-Rose非常了不起,她是新生代女孩,卻擁有成為明星的特質。」Karl 如此評價。 

  另一邊廂,Lily-Rose當然亦甚感興奮。「與CHANEL這般優雅迷人的品牌合作,在如此才華橫溢又熱情友好的團隊中,對我而言是美妙而獨特的體驗。Karl 不僅擁有令人驚歎的才華,更讓我第一次涉足時尚界的體驗變成令人難忘的趣味時刻。 」

 

  這次Lily-Rose所代言的眼鏡系列是以Chanel 女士最喜愛珠寶之一的珍珠為主角,每一顆都整齊排列於鏡框上,小巧別緻,體現了CHANEL具現代感的青春氣息。這個全新系列中,包括了不同型狀的鏡框,有蝴蝶造型、貓眼造型和方形鏡架。金屬鏡腿上分別嵌上兩顆珍珠,非常典雅。光學眼鏡的鏡腿以珍珠母貝細工鑲嵌,令這些低調內斂而不失嫵媚的鏡架折射光澤,十分搶眼。   

 

Source: CHANEL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