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10/2015

【直擊巴黎時裝週】街頭潮人秋冬Look-裙裝篇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 Photo: Zenobeebee

  這個星期氣溫稍為下降幾度,秋系衣品就經已統統出籠,湧到街上,像是各位女士都等了太久,急不及待要同夏天講再見。這邊廂的香港剛剛踏入初秋,那邊廂的巴黎亦秋意甚濃,在這個迷人的季節中正好遇上一期一會的時裝週,絕對可以為大家帶來今年秋季裝扮的最新靈感。

 

  今回DIVA親自走到巴黎時裝週,在街頭野生捕獲各路潮人!這次跟大家分享她們最美的裙裝,由優雅的lace短裙、raffle長裙、知性的suit dress到活潑的A字傘裙,且看她們如何襯搭多款靚裙,成為惹人注目的潮流指標。

 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沒有相關資料。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