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3/2016

喜歡自然色系衣著的妳一定要去逛!剛開幕的Christian Wijnants 概念店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

  Christian Wijnants這個時裝品牌一向以自然色系及幾何層次的設計而為人追捧,今年它終於在香港太古廣場開設亞洲首家概念店了!開幕當日,這位比利時設計師Christian Wijnants更加親臨香港,跟大家介紹最新系列,喜歡簡約中帶點特別的女士們一定要去逛逛。

Christian Wijnants 

  店舖由來自於安特衛普的室內建築事務所B-architecten-Bis主理,走柔和建築的風格結合幾何層次、柱狀和曲線,以淺色木材和沙漠花卉的色彩為主調,令這間概念店自成一件藝術品,與Wijnants作品非常一致,同樣都是充滿自然美學!

 

  今年春夏季的作品,Christian Wijnants從現代主義建築風格中取靈感,想像出輕柔如絲、不經意的感覺,帶出輕浮、磨損及半透明的質感。經漂白的色調,包括水洗米白色、象牙色及淡褐色貫穿整個系列,令人想起溫室中的花朵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