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04/2016

【Less is More!】宋仲基的穿衣哲學 暖男系襯搭技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

  男士們,這兩個月來辛苦你們了。

 

  逢周三周四都要看著女伴咬牙切齒,半癲半喪地看著一齣叫《太陽》乜乜乜的韓劇,開口埋口都著「仲基oppa」。終於捱到昨晚大結局,工作人員名單都播放完畢,她們還像期待oppa會從電視機或電腦屏幕中走出來跟她們牽手的樣子,是不是萬分無奈?

 

 

  但請不要責怪她們,只是在辛苦的生活中,她們心底裡都渴望有一位如男主角般溫柔貼心的男人在身邊。若果你自問生來性子剛強,不擅花言巧語,有時更笨手笨腳/粗枝大葉,不給試試由打扮入手,都在假日試試放下嚴肅又冷酷的中環返工look,學oppa換上一身令親切感大增的暖男服,配合輕鬆溫柔的對待方式,女朋友很快就會從重投你的懷抱中!

 

下一頁即睇編輯教路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