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/05/2016

在沒有貨賣的皮革店裡 帶走一份職人精神 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 Photo: 土屋鞄製造所、Katrina Yee

   「我們一個時間只會招待一位客人,客人到訪前都需要於預約,若在店內看到心儀款式,就要於網上訂購。」

  與其定性今次拜訪對象為一家賣皮包的小店,我想我真正走進的是日本手工藝精神的壯闊國度。

 

  不能隨意walk in,要親看一眼貨品的真身,就要預約時間;來到了想付個錢就把包拿走?沒那麼容易,你還得走回它們的官網下單,多等兩至三日才到手。噢,還忘了提一句,火熱款式多數都要很快售罄,要再多等數星期至一個月不等。讀到這裡,性子急的你大抵已想關閉視窗吧?煩請稍等。

  當你跟我一樣推開了隱身於中環某棟商業大廈中的這扇木門,了解藏在門後的巨大力量與理念,也許就會如我一樣心悅誠服的說一句:「一切都值得等待。」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