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/06/2016

任時光流逝 愈陳愈香的古董小店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Viann Yuen Photo: Dennis, Viann Yuen

古董小物以外……

 

  古董小物以外,店內亦有寄賣一些本地品牌首飾、產品類型多,為本地設計略盡綿力:

  另外,Inbetween也有自家設計的產品,店主把樓上用作工作室,樓下作舖,把傢俬放在室外,設計懷舊名信片、咖啡杯,滲入點點本土香港情懷:

 

後記

 

  一)談起古董,我想到靈異故事,風趣的Desman笑說:「暫時沒遇過。試過有客人問我,你啲袋……有無污糟嘢架。我便答她,我哋啲袋抹得好乾淨架,哈哈!」執筆時回想起來,不禁莞爾。

 

  二)當時忘了一問Inbetween名字由來,我自行猜想,或許是,屬於新與舊之間的時光狹縫,一種留白。

 

Inbetween Shop

網址:http://inbetweenshop.com/

地址:上環太平山街6B

電話:6097 1817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