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07/2016

這會是你的dream gown嗎?用五萬顆Preciosa水晶鑲嵌的婚紗系列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

  已成為幸福人妻的胡杏兒,雖然生活與愛情都非常得意,但勤力的她在事業上卻沒有慢下步腳來。前陣子她與「香港十大傑出設計師」姚子裕(Kev Yiu)的高級訂製婚紗晚裝品牌KEVOLIE,就推出了以The Golden Era為主題的秋冬晚裝及婚紗系列,當中所有的水晶都來自知名捷克水晶品牌Preciosa,非常搶眼! 

  The Golden Era系列的靈感源於20年代戰後名流紙醉金迷的生活,而耀眼的Preciosa水晶就成為這個意念的重要元素,把The Golden Era的盛況以璀璨晚裝及婚紗的形式現於人前。The Golden Era系列其中11件作品共使用了逾五萬顆Preciosa不同形狀、顏色及種類的水晶,以耀眼奪目的水晶演繹Kev心目中的「黃金時代」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