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9/2016

【女神出嫁!】解讀馮太舒淇最自然真摯結婚Look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 Photo: 網上圖片

  又一女神出嫁了!大家都對舒淇與馮德倫的婚訊十分驚喜,看到了他們的婚照,更加令人相信簡單就是幸福!

  說到終生大事,有人選擇大肆鋪張,千萬派頭,豪華地辦一場「世紀」婚禮,但對於已相識20年,彼此都踏入人生安穩階段的舒淇與馮德倫,就以簡單低調的方法完婚,而馮太更貫徹隨性的氣質,以自然樸素的打扮拍婚照,一起看看馮太的結婚Look究竟有什麼亮點!

 

1. 簡約環保的H&M婚紗 

 

  不選擇名牌婚紗,舒淇穿上一條於2014年獲H&M贈送的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婚紗,此系列亦標榜以環保材料製成,雖然設計簡約,卻更能夠突顯女神的氣質!

 

2. 舒適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球鞋

 

  要求攝影師為他們輕鬆簡單地拍攝婚照的馮太,亦以舒適的球鞋代替華麗的高跟鞋,一對裸色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球鞋就能看得出這位新娘子多有個性!

 

3. 隨意挑的頭紗與小洋裝

 

  至於頭紗與第二套粉紅色小洋裝,舒淇表示都是在布拉格的店隨意買回來的,沒有花巧的設計與個人訂製等的安排,令人生最重要的一刻變得輕鬆又簡單!

 

4. 特別訂製的BVLGARI 求婚戒與對戒

 

  以上的安排都太即興,舒淇嫁得太隨意?要抱得美人歸,馮生當然有下過工夫!送給舒淇的求婚戒其實是特別訂製的,是BVLGARI威尼斯系列 (Dedicata a Venezia) 鉑金訂婚鑽戒,估計價值過百萬;對戒也是BVLGARI的經典Serpenti系列18K白金款式,以蛇馮靈感的設計寓意緊緊圈繞一對新人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