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9/2015

贏在起跑線!穿衣比大人更好看的星界小小模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 Photo: 網上圖片

  人大了,對衣著打扮就更加講究,左搭右襯只為在雲雲人海中令自己更顯個性。但好可惜,不是人人天生都有時尚觸覺,任你如何搞盡腦汁,襯搭功力也許都不及以下三位來自星界的小小模!

 

  他們每位都有著超齡的超潮打扮,年紀小小雖然沒有什麼過人的身段可言,但背後卻同樣有著超級架勢的星級造型師,保證他們在重要場合能夠完全搶過大家的目光!這樣強勁的後盾是誰?就是絕不外借的星爸星媽,令他們成為時尚圈中贏在起跑線的最佳例子!

 

星界小小模1號:Alia Wang

 

  一看見這位超潮的小可愛姓Wang,都不猜到她如此時尚的造型是從何而來吧?是的,他就是Alexander Wang姪女!雖然她的打扮未必每次都出自這位時裝鬼才的手筆,但單看style,黑白灰的單品,絕對充滿Alexander的影子,雖則這種色調或多或少令Alia少了一份繽紛的童真,但卻多了好多份型格!大家又喜歡她的充滿個性的潮look嗎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