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6/2015

讓《侏羅紀世界》女主角極速狂奔都不怕扭到腳的神奇高跟鞋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

  看畢專欄作家張山地在偽文青看戲對《侏羅紀世界》的影評,編者就心癢癢走到戲院去看這部經典系列的新作。今次除了例牌被兇禽猛獸嚇傻,相信眉精眼企的觀眾一定會跟編者一樣對女主角Bryce Dallas Howard全程踩著高跟鞋狂奔的非凡演出大吃一驚,心裡默想:「是自己穿高跟鞋的技巧實在太遜色……還是女主角的高跟鞋經過特別處理?」

Women's Camdyn Pump by Sam Edelman

  其實Bryce穿上的是美國設計品牌Sam Edelman的作品。Sam Edelman有超過30多年的女鞋設計經驗,極受世界各地女士們愛戴的涼鞋GIGI亦是它熱賣超過50萬多對的款式,今次這一款Women's Camdyn Pump更是出乎意料的紅起來。不要以為這款鞋是女主角獨家擁有,其實Sam Edelman亦有公開發售,而且價格相宜,共有5種顏色供選擇。

GiGi by Sam Edelman

  看著Bryce的演出,大家都可以想象得到這雙Women's Camdyn Pump究竟有多舒適。但要留意,她在宣傳節目中曾坦言在演出前其實有受過特訓,才令自己在戲中穿著高跟鞋都可以靈活自如地奔跑。所以各位女士們切忌把鞋買回來翌日就踩著它極速追巴士,這樣會有扭到腳的危險啊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