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5/2017

迷失於古希臘的美學:CHANEL早春度假系列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

  希臘相信是很多人人生check list中必到的度假地點之一,除了藍天小白屋,當中的神話、宏偉的建築物、文藝復興的精神,也成為了美學搖籃。今季Karl Lagerfeld 從這個現代文明發源地取材,設計了一系列早春度假作品,更把希臘的神典帶到巴黎大皇宮Galerie Courbe。  

 

 

  度假系列以「古典與現代」為主題,大家可以看到有很多優雅流麗的垂褶及線條,也有披邊與華麗刺繡、古典戰士搭帶涼鞋配上圓柱形高踭,古典奧運會桂冠化身優美頭飾,非常有古希臘的特色!

 

 

  出席早春度假系列時裝展的嘉賓陣容也包括CHANEL品牌大使Keira Knightley、Anna Mouglalis、Caroline de Maigret、Ellie Bamber 及 Clotilde Hesme ;美國女星Yara Shahidi、法國女星Isabelle Huppert 及Marine Vacth、中國女星劉詩詩、超模劉雯、著名導演Pedro Almodóvar 及 Deniz Gamze Ergüven等。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