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12/2017

【Put Your Party Shoes On!】派對高跟點亮造型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  「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地方」,名作家Jane Eldershaw這句話相信無人不曉。普世歡騰的節日遊走不同派對,一雙亮眼高跟鞋絕對會令你更有自信,舉手投足間都會充滿成熟魅力。

 

 

  NET-A-PORTER獨家發售別注鞋履系列,網羅ATTICO、GANNI和JIMMY CHOO等品牌,為派對造型畫龍點睛。

 

ATTICO Monica mirrored-leather mules $5,117

  別注系列的Monica露踭鞋於意大利以亮面皮革製造,鞋面呈V字形,漏斗形鞋跟末端呈白色,全新限量版以寶石色彩閃亮登場。

 

GANNI Tamika snake-effect leather sandals $2,056

  GANNI全新系列啟發自倫敦小學生的獨有格調,以獨家色調和質感再度推出其中三款必備設計。

 

MR BY MAN REPELLER Jingling fringed velvet sandals $2,975

  Jingling涼鞋特別奪目耀眼,以豐厚的深綠色絲絨縫製,配襯飾有漂亮黃色或紅色流蘇的粗鞋踭。

 

Jimmy Choo Romy 100 sequined metallic leather $5490

  短襪靴閃爍眩目,選用雙面銀光閃片,只需以手輕掃即綻放奪目的桃紅光芒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