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5/2018

【皇室大婚】名人明星盛裝出席!一起見證哈里王子與Meghan婚禮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Katrina Yee

  英國哈里王子與美國演員Meghan Markle 甜蜜完婚,一班星級來賓如George Clooney與太太Amal Clooney、Oprah Winfrey、Beckham夫婦等等都盛裝出席,共同見證一對新人浪漫一刻。

 

  全球除了聚焦於新娘Megan的婚紗造型外,也同樣欣賞皇室貴族與名人明星來參加這場華麗婚禮的造型!

 

 

  Queen Elizabeth的禮服顏色一向大膽過人,今次穿上Stewart Parvin的青綠色大褸,與昨日的好天氣非常合襯!

 

 

  Meghan Markle 母親 Doria Ragland穿起 Oscar de la Renta薄菏綠禮服,感覺優雅,不落俗套,襯托出她淡然大方的感覺。

 

 

  劍橋公爵夫人Kate Middleton 就穿上一襲Alexander McQueen白色禮服參加婚禮,與身邊的小公主Charlotte 一同慶祝皇室盛事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