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/08/2018

無腳字型:Burberry 都改Logo,時裝名牌奔向sans-serif 的懷抱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@burberry

 

  Burberry 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 自三月新上任就一直在為品牌造勢,先是宣佈與Vivienne Westwood 聯乘,然後日前透過 Instagram 發佈了新Logo 及 Monogram 印花,將品牌二十年都不曾改變的標誌改頭換面,極具話題性。

 

 

 

  新標誌找來英國最知名平面設計師Peter Saville 共同完成,去年他為 Calvin Klein 更新了Logo,而今次為 Burberry 設計的新 logo 亦同樣用上sans-serif 字體。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