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9/2018

New Era:High Fashion 陸續棄皮草,Burberry亦宣布加入行列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  說到今年曝光率最高的High Fashion Brand 就非Burberry 莫屬,先是Riccardo Tisci 接Christopher Bailey 捧,成為品牌全新掌舵人,更改革沿用20年的標誌。第二單為防止舊貨賤賣,而銷毀共值2860萬英鎊的存貨,迎來千夫所指。

 

  不過最近Burberry 宣布正式拒用皮草,包括兔子、貂鼠、狐狸、亞洲小浣熊等動物毛皮,皮草將不會再出現在服裝、鞋履上,並停止銷毀存貨,有關決定更會由月中9月17日Riccardo Tisci 主理的Burberry 時裝騷上執行。

 

新任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 也在Instagram 分享帖子,以「新時代」(New Era)形容今次改革。

 

Read more:

無腳字型:Burberry 都改Logo,時裝名牌奔向sans-serif 的懷抱?

Burberry是下一個Gucci,又如何?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