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11/2018

誰是Fantasy Bra 的幸運兒?Victoria’s Secret 時裝秀在即,你要知道的10個情報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 

  又來到一年一度「天使下凡」的日子,內衣、高跟鞋、天使翼,三項缺一不可!2018年Victoria's Secret(下稱VS)時裝秀進入倒數階段,從舉辦日期、場地,到矚目的超模名單及表演歌手,你所需要知道的就等編者來告訴你吧!

 

1/ 在哪裡舉行?

 

 

  今年的時裝秀將在紐約舉辦!去年品牌為打入中國市場而選擇於上海舉辦,最後多位超模包括Gigi Hadid因無法成功申請簽証而缺席。

 

2/ 何時舉行?

 

  時裝秀於 11 月 8 日舉辦,而公眾就要等到12月3日在電視及網路上觀看。

 

Read More:朝聖新地標:「天使」降臨銅鑼灣!率先走入Victoria’s Secret旗艦店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