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11/2018

好感度、女人味 UP!聖誕約會必備6件酒紅色單品,讓妳成為他的焦點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essica Chu

  平安夜、大除夕都是約會的日子,還在煩惱要穿甚麼才能得到他的注目,令好感度大大提升?根據編者的經驗,大部分男生都不喜歡女生穿黑色的衣服,感覺太正式,而冷色調的衣服看起來又欠節日感覺,還會顯肥,所以還是穿酒紅色吧,可以顯得好氣息又不失女人味。編者特別挑選了各款適合約會的酒紅色穿搭,只需一件就可以點綴造型,成為他的焦點。

 

 read more:
Christmas hairstyles:大波浪Out!在聖誕派對上,用這2款型格髮型吸引眾人目光

  連身裙向來是約會的首選,一條能突顯腰部曲線的連身裙感覺不臃腫,淨色的簡潔大方,碎花圖案就活潑可愛,簡單配上黑色短靴就可以輕鬆出門。

 

from RED VALENTINO $6,600

from MICHAEL KORS $1,835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