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12/2018

Celebrity Style:「花花公子」登上《Playboy》,Ezra Miller 演繹的無性別時尚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  跳出雜誌,他亦將打破性別界限的想法亦融入於個人穿搭當中,最近期的例子莫過於他在《Fantastic Beasts: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》首映禮上的紅地毯造型。

 

 

 

  巴黎首映場上,Ezra Miller穿上Moncler X Pierpaolo Piccioli 黑色羽絨外套,它難駕馭的程度應該跟Crocs 一樣,但他勝在無包袱,完全我行我素,可塑性極高。

 

 

  而在倫敦首映,就披上Givenchy Haute Couture 白色鵝毛披肩,全身素白但只要仔細看,鞋上寫上「招募鄧不利多的軍隊」的口號、手掌寫有佛地魔的咒語,用心的造型成為全場焦點。

 

  遊走於性別繩索上的藝人許多,有人說他是另一個Tilda Swinton,這樣說未免太貶低他的價值,他是忠於自己的Ezra Miller,不是任何人的複製品。

 

  “I think everybody's crazy, and if I'm the one being a little direct about it, that's fine by me.” —Ezra Miller

 

Read more:「我空虛、我寂寞、我凍」:單身不用怕,柔情鐵漢、大隻猛男陪你過聖誕!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