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12/2018

Dress up for party:看一眾celebrity的穿搭術,你都可以成為Party Queen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

  伴隨12月的鐘聲響起,2018的倒計時也開啟了,隨之而到的便是聖誕和跨年,安分已久的派對動物們相信也不會放過這個dress up for party的好機會。在年底數個重要派對中,你總不會想一套dress for all party吧?不如看下一眾名人的穿著搭配,或許可找到靈感,成為派對女王。

 

Jumpsuit all the time:打造性感女王style

 

  參加派對除了一身性感連身裙外,亦有愈來愈多人會選擇連身褲。選對款式,連身褲一樣可以性感,而且還帶上優雅幹練的格調,讓你成為Party Queen。

 

  想玩弄小性感的,不妨考慮帶閃兼透視裝款式的Jumpsuit,無論是在派對或是聚光燈下,一定會讓你非常矚目。每次選擇Jumpsuit為party/event dress的Gigi Hadid都讓人感覺非常高貴優雅,bra top款式再加上all back的髮型令輪廓更為突出,大方得體且非常性感。

 

Gigi Hadid

Gigi Hadid

Gigi Hadid

 

  Taylor Hill 這款刺繡透視款式的Jumpsuit亦非常性感,刺繡的設計更為她添上了一份女人味。

 

Taylor Hill

 

  而簡約的淨色Jumpsuit就顯得非常大方得體、幹練利落。白色、黑色,或是難carry的淺藍色配上off shoulder和bra top款式的設計,穿上後都盡顯女王風範。

 

Gigi Hadid

Gigi Hadid

Gigi Hadid

Dakota Johnson

Dakota Johnson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