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/12/2018

Dress up for party:看一眾celebrity的穿搭術,你都可以成為Party Queen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

Striking Jacket for Party :打造隨性女王style

 

  若晚裝太過誇張,那一件Striking Jacket是不措的選擇。平日,西裝外套非常百搭和常見,幾乎每個女生衣櫥都會有。但Blake Lively將長黑色西裝外套作為長裙穿搭就帶出不一樣的感覺,配以黑色星形的透視內襯,整體看非常性感和特別。

 

Blake Lively

 

  Miranda May Kerr這身沒有暗花和刺繡的白色裝束就非常簡潔,連身短裙配以差不多長短的西裝外套小露長腿,略顯性感。

 

Miranda May Kerr

 

  除了西裝外套,毛毛大褸也很受矚目。演繹出高貴風格之餘,還略顯野性和不羈。Candice Swanepoel內裡的一條黃色迷你短裙加上一件深藍色的毛毛大褸,看起來party味甚濃,襯以一雙白色運動鞋就能讓你dancing all night都不覺得累。

 

Candice Swanepoel

 

  皮褸就也是衣櫥的基本,無論襯搭裙或褲,皮褸總會為你添上一點有格調的女人味。想低調而又不失型格的參加派對,皮褸是不二選擇。

 

Cate Blanchett

Sophie Turner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