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5/2019

Green is the new trend!看厭了披金戴紅?康城影展紅地毯上最吸睛的是穿綠色的她們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  第72屆康城影展早前揭幕,一眾名人紅星盛裝打扮亮相紅地氈,場面星光熠熠。今屆除了一些國際知名影星外,另一個亮點落在誤入紅地毯的一眾造型怪異、想「一夜成名」的內地網紅……編者就不在此點評,還是帶大家看「美」的造型吧!

 

  往年影壇名人不是穿紅、就是黑走上紅地毯,畢竟是最保險的選擇,但今年有幾位女星卻大膽地穿上綠色的晚裝,令人眼前一亮,而且原來綠色亦沒有想像中難以駕馭。

 

1/ Julianne Moore

 

 

 

  第一名要說的是影后Julianne Moore,穿上 Dior 高訂的平口禮服,配上同樣是祖母綠的Chopard 梨形切割的鑽石耳環,優雅且知性,更能襯托出得白皙的肌膚。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