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5/2019

不能與Audrey Hepburn相比?Ariana Grande穿起經典小黑裙,成為Givenchy最新代言人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Ariana Grande今年推出的《Thank you, next》和《7rings》創下佳績,ig followers的人數(155M)更打破Selena Gomez(15M),成為新一代ig人氣女皇。最近,Givenchy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最新代言人的黑白剪影,當大家還在紛紛議論時,Ariana Grande已為大家公開謎底。她穿上荷里活傳奇女星Audrey Hepburn在Breakfast at Tiffany's的小黑裙,重新演繹經典造型,成為Givenchy最新代言人。

 

 

  不少人認為這個選擇令Givenchy高貴經典的風格有所降格,而Audrey Hepburn的兒子更表示,若他是Ariana則會炒掉她的Marketing Team,因為他們毫無創意,只懂抄襲原作,而不能創造另一個經典。但也有人認為Ariana絕不輸給Audrey Hepburn,是實至名歸的代言人。不知道Audrey Hepburn或者Hubert de Givenchy又是否同意呢?且看看這兩位女神各自的特質!

 

 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