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5/2019

陳法拉巴黎披嫁衣:戴上老公親自設計的粉紅鑽戒,穿上這個品牌榮升法籍人妻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

  早前一直傳出陳法拉將於5月,跟拍拖3年的法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 拉埋天窗,並謂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!原來兩人日前(18日)於法國巴黎,正式結為夫婦。

 

 

  當日她身穿由米蘭設計師度身訂造的白色婚紗與丈夫Emmanuel 雙雙步入禮堂接受親友祝福,配上簡潔妝髮依然典雅高貴。榮升人妻的法拉感恩說:「最開心是可以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親戚朋友,聚集一堂。得到大家的祝福,真的很感動。」

 

 

  在簡單而莊重的婚禮上,法拉The Juilliard School的一班同學獻唱及朗誦一首莎士比亞的詩篇,為現場增添了一份浪漫氣氛。

 

 

  手上象徵浪漫堅靱愛情的小玩意,原來是由Emmanuel 親手為她設計的粉紅鑽戒,獨一無二更見珍貴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