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5/2019

貴為皇妃但衣著如此「貼地」,參考凱特皇妃的衣櫥,這些皇室Items你也穿得起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凱特皇妃每次出遊都受到高度關注,就連一顰一笑都會被媒體猜測背後的原因。因此她也對衣著形象十分重視,每次都以最完美的穿搭出現在鏡頭前。她的風格不像戴安娜皇妃般時尚大膽,但她的穿搭總是高貴得體,亦散發著一絲女性溫柔與浪漫的魅力,上班一族們紛紛以她為仿效對象。她的親民也不僅表現在鏡頭前,就連她穿的衣服也是親民的平價品牌,想知道有哪些你也穿得起的皇室Item嗎? 

 

1. 大熱的波點連衣裙

 

  近年吹起慵懶的法式浪漫風,而今年就由小波點取代碎花成為大熱連身裙款式。凱特皇妃也很貼近潮流,穿起了波點的連身裙,不過並不是法式的大V領款式,而是帶點英國Style的高尖領款式,更貼合她的端莊。

 

 

其實這條連衣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穿,她曾經也在查理斯王子的生日穿過,她的環保意識也引起民眾大讚。

 

 

  去年探訪Evelina兒童醫院時凱特身穿墨綠色的波點連身裙。

 

不少時尚Icon亦都穿起了法式浪漫的波點連身裙

 

波點連身裙推介:

 

Zara

HK$499

Mango

HK$399

Mango

HK$499

MANGO

HK$499

& other Story

HK$ 600

Massimo Dutti

HK$1,290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