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5/2019

貴為皇妃但衣著如此「貼地」,參考凱特皇妃的衣櫥,這些皇室Items你也穿得起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3. 休閒裝束

 

  凱特皇妃近日以這身休閒輕便的造型出席英國RHS Chelsea花展,再度引起熱烈的詢問。她罕有的穿上白球鞋,讓整個造型看上去更年輕舒適。而且整套衣服的價格都很「貼地」,無論是上班,還是休閒的週末視乎都很適合。 

 

 

  這件白色蕾絲襯衣是來自簡約通勤品牌M.I.H JEANS,不過現時也已經Sold Out。

 

Massimo Dutti

 

  闊腿褲來自通勤品牌Massimo Dutti,在英國網站不止Sold Out,更在Ebay被高價炒賣,但幸好香港有貨(HK$790)。

 

Superga

 

  每人衣櫃裡都需要的百搭小白鞋,而凱特皇妃穿的這雙則是貼地的休閒品牌Superga,輕便耐用是品牌鞋子的特點。不想穿滿街都是的Vans和Converse,你也可以試試這款。

 

闊腿褲推薦:

 

Massimo Dutti

HK$790

& other Story

HK$ 690

& other Story

HK$ 690

Zara

HK$ 259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