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6/2019

CHANEL延續老佛爺經典:這些2020早春熱門單品,不排Waiting List根本買不到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單單以外觀設計和精緻手工,已經漸漸滿足不了一班奢侈品牌的愛好者。品牌設計師們紛紛把藝術、文化和生活風格融入時裝,帶給時尚人士比衣著更高層次的體驗。還在進行中的2020早春Fashion Show,Dior帶來了非洲文化,Gucci重燃了時尚對卡通的喜愛,而Chanel繼續法式浪漫。看完精彩的Fashion Show,時尚愛好者應該已經開始物色明年的潮流單品了吧?這幾款火熱單品,不預先排Waiting List,你根本買不到!

 

CHANEL延續這經典法式傳奇

 

  這是老佛爺Karl Lagerfeld離開 Chanel後,完全由Virginie Viard設計的第一季。Virginie Viard自從1987年便已經在Chanel做實習生,也是Karl的得力助手。這一季的作品可以顯示出,她完全繼承Karl的設計精髓,這系列仿佛是出自Karl之手,不愧跟隨了老佛爺30年。

 

 

  這一季Chanel的大皇宮化身成巴黎風格的火車站,模特們身穿飄逸的長風衣,就像要趕火車的時尚旅客。值得留意的是外套上和毛衣上功能性的4袋甚至6袋的設計,不僅美觀也很實用。

 

 

大熱單品

 

  說到明年的大熱單品,這款彩色腰包和模特腳上的雙色鞋款絕對會籠絡不少Chanel粉絲的心。有興趣的話,就要早早在Waiting List上留名啦。

 

 

  這款腰包除了扣在腰上,還可以調教肩帶長度斜背。

 

 

  新款的走秀鞋款復古細緻,Chanel經典的黑白色和亮眼的紅黑色流露出優雅的法式風情。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