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/06/2019

上班這樣穿!Sophie Turner帥氣演繹中性穿搭,遊走在體面與隨性間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

  不論是《權力遊戲》還是《黑鳳凰》,Sophie Turner無疑已從稚氣走到成熟,《黑鳳凰》更將她的女王風詮釋得更加透徹。早前,她以一身型格的中性打扮登上《PorterEdit》封面,依舊是白皙的皮膚、冷豔的藍眼睛,她卻打破大家閨秀的印象,在隨性中流露出貴氣及剛強感。

 

  Readmore:「 黑鳳凰」 Sophie Turner輕鬆駕馭多變造型,難怪連Louis Vuitton也選她做代言人!

 

 

 

  現時亦有不少職業女性喜歡以Smart Causal或相對中性、隨性的打扮示人/上班,但在體面與隨性間,又能否準確的拿捏到其平衡點?

 

Tips 1 | Monochrome

 

 

  撞色可以帶來衝擊力和活力感,但同色系、同色調之間的顏色變化中,卻能展現一種深沉的成熟。以前在選擇正裝時,無非也就黑色和灰色,而且還是一套的;若想高雅中帶點隨性不羈,可以留意畫家Giorgio Morandi在靜物畫中所運用的顏色,有人稱之為「莫蘭迪」色系。這種低艷度的色彩洗脫了眼睛的疲勞,讓衣物在混搭和穿搭上更耐看和持久。若不想一套都是同一顏色,可配搭相近色調的衣物,讓整個穿搭看起來更加和諧和統一。

 

Giorgio Morandi 畫作色調

 

Giorgio Morandi 畫作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