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7/2019

連時尚名人喜愛的手袋也減價?精選10款性價比高的小眾品牌和奢侈品牌手袋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#7 By Far

 

 

JW ANDERSON Bike 光滑皮革紋理皮革單肩包

原價: HK$4,660  折後價: HK$2,796  (40%) 

 

 

入手理由:

 

  品牌By Far受到不少時尚名人喜愛,Bella Hadid和Kendall Jenner這兩位超模也不約而同地穿上。梯形的復古款式,搭配仿蛇紋皮革將會是復古達人的最愛,搭配大地色系或者今年流行的動物圖案都將能穿出時尚感。

 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by FAR(@byfar_official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2 日 下午 10:09 張貼

 

 

名模Bella Hadid和Kendall Jenner都多次揹By Far的包款

 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