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9/2019

脫胎換骨的老媽手袋:這個美國品牌成為新一代小資女的通勤之選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曾經形象老餅的美國品牌Coach,近幾年在谷底反彈,從老媽手袋重新定位變身少女感的設計。近期走過尖沙咀彌敦道,少女感的櫥窗映入眼簾,花花設計的皮質手袋和少許朋克味的重馬丁靴,朋友也說,想不到是Coach的設計。這次,編者就要為Coach打抱不平一下,其實早在前幾年,Coach在設計總監Stuart Vevers的帶領下就已開始脫胎換骨,這一季更請來日本的水原希子作為代言人。

 

Selena Gomez穿出少女味

 

  從老媽形象到少女形象,除了設計師的功力,品牌的繆斯Selena Gomez也是大功臣。身為instagram的帶貨女皇,Selena Gomez在17年的一張街拍圖,就帶紅了這件恐龍圖案的毛衣。見識了明星效應的威力後,品牌也開始與她緊密合作,把Selena Gomez作為繆斯。在2018年春季更推出Coach x Selena Gomez的合作款式。同樣身為甜美的女生,Selena Gomez十分了解女生們的喜好,系列的獨角獸、兔仔等設計,籠絡不少女生的心。

 

 

Selena Gomez穿上Coach的恐龍毛衣

 

少女味的獨角獸設計

 

Coach x Selena Gomez的設計

 

  除了繆斯Selena Gomez,品牌上年也邀請了美國男演員Michael B Jordan和水原希子成為品牌,為品牌帶來更多時尚街頭的元素。

 

 

水原希子x Coach

 

 

Michael B Jordan x Coach

 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