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09/2019

25年前的經典劇集《Friends》回歸?Ralph Lauren喚醒那些年的回憶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《Friends》在過去25年來穩佔觀眾最愛劇集的地位,當中講述六位好友每日的日常瑣碎事,但總是笑料百出,既經典又充滿着回憶。劇集經過十季的洗禮,劇中的六個性格鮮明的角色,時尚的Rachel、控制狂的Monica、愛諷刺的Chandler等,好像已變成自己的朋友。即使25年後,fans依然等待他們重聚的好消息。想不到美國經典品牌Ralph Lauren就以時裝的形式,把《Friends》重新帶回聚光燈下。

 

Ralph Lauren與 Rachel Green

 

  其實Ralph Lauren與《Friends》也有一段故事。劇中的女主角Rachel Green一向喜愛時裝,有許多季都講述她在Ralph Lauren上班。Ralph Lauren本身也有角色出演,其中一集Rachel 在電梯中遇到Ralph Lauren。就像廣告中的經典形象,銀白色的頭髮,perfect fit的西裝,擺着一隻手插在褲袋中的90年代fashion pose,氣勢十足。所以Ralph Lauren這一系列是以Rachel Green為繆絲而設計的。

 

 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