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/11/2019

英國皇妃凱特的貼地秋裝!3個時尚穿搭讓基本款式變時尚單品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基本款變時尚單品的穿搭法則

 

  像Middleton身穿這件緊身基本款毛衣是每年秋冬季的必備,無論是喜歡皇室優雅,又或者時尚潮流風格的,都必需配備。不妨在衣櫃中多備幾件不同顏色的,同一件基本毛衣可以變化出許多不同的穿搭,穿出令人覺得你有很多衣服的障眼法!

 

#1 稱職的綠葉——搭配闊版外套

 

  這基本衣衫是闊版外套的最佳搭檔,作為稱職的綠葉,這件簡約毛衣最能突顯外套的特別設計。但若穿上同樣是闊版的毛衣或者襯衫則會顯得臃腫,模糊了穿搭的重點。

 

 

#2  秋冬的層次感——大V領內搭

 

  這是簡單的襯衣與V領Cardigen的潮流穿法,在襯衣裏面穿上高領的基本款毛衣,保暖之餘亦更顯層次感。不妨花一些心思在顏色配搭上,以撞色或者monotone的內搭,都更能顯示出高超的時尚Sense。

 

 

#3  延續春夏單品——保暖穿搭

 

  若果浪漫印花風格是你的最愛,那秋冬季的到來是否就意味着要把花卉圖案的雪紡裙收入衣櫃呢?其實只要在裏面穿搭基本款毛衣,就能達到保暖效果,讓同一件衣服在一年四季都可以穿。

 

 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