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12/2019

Get Dress for Party:從高冷到優雅,在派對中成為受矚目的Party Queen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 Photo: CWing Li, Alex, Video: Tim Ip

Look 2 Glossy Slip Dress —— 散發簡約的高冷

 

Zara Slip Dress $359

 

  想突顯迷人的鎖骨線,一條細帶的Slip Dress既簡約亦不失優雅;垂墜式的領口設計比起平領略顯性感,若隱若現地散發著絲絲女人味。黑色或許沉著百搭,但高冷的墨綠色卻透著絲絲復古和高貴的氣質,讓你在喧鬧的派對中,成為優雅氣質的派對女王。

 

 

Earth Tone Classic Makeup —— Be an elegant beauty

 

 

  墨綠色高貴、沉著,妝容方面可以多些層次和色調的變化,但選擇色調時,最好避開大紅大紫,選擇大地色系甚或偏中性色調的眼影都可打造出復古成熟的妝容。

 

Editor's Pick

 

Laura Mercier Face Illuminator Palette $465 (top)

Laura Mercier Gilded Artistry Eye Shadow Palette $520 (botten)

 

  配襯簡約的Slip Dress,眼妝多些層次就不會顯單調;今次妝容就用Laura Mercier這盒Gilded Artistry 眼影盤,它的大地色系和啞色調十分高雅,就算不是派對,平日的使用率亦十分高。若是派對用,可以先用裸色打底,在慢慢疊加同色系甚或是帶珠光色的啡色或金色,而眼影盤中高貴的寶藍色則可以化在貼近眼線的位置,最後在眼頭抹上啡金色作為點綴。

 

  穿Slip Dress又怎能缺少一盒能突顯鎖骨線的Highlighter?這盒微光亮采盒編者十分推介,三個顏色都非常易用;若喜歡小小夢幻感,可以選擇中間偏粉系且帶點紫光的顏色。

 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