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/12/2019

Brand Story:為甚麼Hermès的經典能成為永恆?皮革包包的尊貴之處,你了解多少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#2 純手工製作的藝術品

 

  相信許多人都知道Hermès屬純手工製作,但對於工匠於每個手袋背後所花的心血,可能還沒太多概念。所謂純手工製作,並不是由中國或其他發展中國家的工人製作,而是由法國工作室的工匠們一針一線手縫,每個手袋都會花將近一個月時間製作,而每個環節都一絲不苟。每一個Hermès由製作到完成,都堅持出自同一位匠人手作。每個Hermès手袋都有「出生紙」,記錄當年製作的匠人、皮革和金屬編號,即使手袋有損耗,也會由同一個匠人修理,將手袋當作藝術品般雕琢。 

 

 

  從品牌對於手袋質量的堅持,可以想像,在法國想成為愛馬仕的手工匠人,不是想像般容易。在成為匠人之前,工匠需進行一年實習,過程中製作的手袋,即使手工再好,也不能出售。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