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1/2020

紅色穿搭術:鮮紅?暗紅?解開明星配色密碼!打造時尚New Year Look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 

找出最適合的紅色比例

 

      挑選到合意的紅色,還要檢視比例。Head-to-toe紅色look一定俗氣嗎?不一定!鮮豔的紅色十分亮眼,大面積的紅色能讓人從大地色背景中突出。如果出席晚宴、或者時裝Show,全身紅色能讓你從眾多用心穿搭的人當中脫穎而出。不過,如果你不是街拍中的時尚名人或者網絡紅人,就會給人trying to hard的感覺。

 

Monotone以完全同色調的紅色搭配

 

紅色印花雪紡搭配紅色漆皮,物料拼湊出穿搭的趣味

 

      希望穿搭較為突出的,不妨以紅色連衣裙或者紅色大衣作為穿搭亮點,搭配低調的單品,避免設計特別或者同樣鮮色的單品。在挑選紅色單品是也盡量挑選簡單的設計,金色刺繡、誇張的金屬鈕扣,都可能讓你邁向俗氣。

 

紅色外套與印有少量紅色印花的單品,低調卻看得出穿搭功力

 

紅色搭配同色系的粉紅色、裸色,自然色系,打造出浪漫風格

紅色搭配黑色,給人型格的感覺

 

       不少人平時都很少穿著那麼強烈的顏色。若你只會在應節日才穿紅色,不妨買一件紅色冷衫,或者一件紅色印花的單品,配搭其他單品,既sharp又不會過於誇張,而且極容易搭配。紅色毛衣的塑造力很強,平日淑女風的可以搭配百褶裙,文青風的也可以搭配牛仔褲和畫家帽。

 

以紅色飾物或者唇膏呼應紅色毛衣,更看出穿搭的用心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