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/01/2020

CNY Look Idea:荷里活明星演繹最「紅」飾品,簡單塑造現代女性氣質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  節日臨近,編輯早前剛寫了一篇關於紅色穿搭的文章,我知道有時即使見別人穿得好看,還是不敢「以身試法」。那不妨從紅色飾品著手,為平日的百搭造型,增添絲絲節日氣息,少許紅色點綴更能提升氣色!看看以下這三個風格各異的時尚首飾品牌,哪一個適合你?

 

Readmore:

紅色穿搭術:鮮紅?暗紅?解開明星配色密碼!打造時尚New Year Look

迎新年!以完美妝容配襯賀年裝束!怎樣塗出迷人紅唇?

 

Statement earrings——Oscar de la Renta

 

  頻頻在紅地毯上出現的晚裝品牌Oscar de la Renta,以童話般浪漫優雅的晚裝裙而聞名。配襯晚裝裙,一雙高貴耳環不可以缺少,Oscar de la Renta的耳環設計大膽、時尚,很受明星歡迎。用來搭配隆重晚裝,讓整個晚裝Look更突出;而搭配日常衣著,亦能提升時尚品味。長至肩膀的中式流蘇設計和浪漫花卉設計,都是品牌的王牌系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Editor’s Pick 新年紅色設計:

 

 

 

Oscar de la Renta

按此進入網站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