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1/2020

Hermès SS2020:新Birkin 登場!還有夢幻飛馬Herbag、雙面絲巾同樣吸睛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Daren Cheng

  品牌於今季帶來全新突破—雙面絲巾,除了基本的方形外,更有心形及圓形,定能成為下一樣入手的項目。

 

WOW 90厘米雙面斜織絲巾 $4,800

 

 

  這組由法國插圖家Ugo Bienvenu 創作的幽默漫畫,讓置身任何處境都熱情無畏的愛馬仕女郎化身成矚目焦點。漫畫在雙面絲巾上以兩種手法呈現,其中一面印上彩色法語版本,另一面則以單色留上英語版本。

 

LES ARTISANS D’HERMES 90厘米斜織絲巾 $3,700

 

  日本畫家山口晃獲邀到訪法國,以日本浮世繪畫風呈現愛馬仕絲巾的生產過程,豐富的構圖參照品牌的藏品及精湛工藝,看得到「畫中畫」,非常有心思。

 

JUNGLE LOVE RAINBOW 心形斜織真絲袋巾 $1,770

 

  心形袋巾由真絲圍巾裁剪而成,再以捲邊縫線點綴邊緣,呈現獨特而小巧的設計。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