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02/2020

It Bags:《愛的迫降》中孫藝珍成為「帶貨王」!7個小方包款式要放進手袋清單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網上圖片

  韓國熱播的《愛的迫降》早前迎來大結局,無論是劇情、玄彬與孫藝珍戲外的緋聞都成為劇迷茶餘飯後的話題!就連劇中飾演財閥千金的孫藝珍,身上所穿的服裝、手袋都引起時尚界熱話,成為新一代帶貨女王。

 

 

  女主角尹世理身為女強人,講究行頭亦注重實用,小方包成為她愛用的日常款式,編者集合了7個潛力款,經典耐看又百搭,女生們絕對可將之納入今年的「手袋清單」:

 

Celine Medium Triomphe $28,500

 

  品牌由Phoebe Philo掌控時,Celine Box系列已是品牌經典手袋代表。經Hedi Slimane 的改革,成為Hedi第一個Celine系列中的Triomphe Bag。簡約俐落的包型上有著迷人的凱旋門金屬浮雕鎖釦,手袋擁有寬敞收納空間,3個間隔、拉鏈暗袋和卡槽,加上可調節背帶,實用性高。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celine.com/en-hk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