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03/2020

最後的皇室活動:梅根與凱特同場較量!一身翡翠綠還是櫻桃紅更討歡心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網上圖片

  弄得滿城風雨的英國皇室分家風暴會暫告一段落嗎?哈里王子(Prince Harry)與梅根(Meghan Markle)將於3月31日卸下皇室高級成員身份,正式開展(財政)獨立的生活。

 

  早前二人飛回英國,最後一次以皇室成員身份出席在西敏寺舉行的「英國國協日慶典」(Commonwealth Day Service),瞬間成為媒體焦點。凱特王妃與梅根久違的同場較量,分別以一身櫻桃紅和翡翠綠登場,哪個造型更得你歡心?

 

 

 

  先登場的是哈里夫婦,梅根身穿Emilia Wickstead 的翡翠綠色連衣裙,看來是由2020秋冬的顏色加上2020春夏的款式合在一起的訂製款,領口位上披風的設計邊走邊隨風飄揚,典雅又帶點俠女的英氣。

 

 

 

  配搭墨綠色、小眾品牌Gabriela Hearst 的手袋與愛牌Aquazzura 裸色高跟鞋,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,就是最好的裝飾。

 

 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