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3/2020

Fresh as a daisy!亮眼、易襯輕珠寶,為沉悶的職場穿搭注入春夏氣息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Helena Hau

  一星期七天,五天工作,兩天休息;在日常打扮上,基本上都以上班Look為主,喜歡花心思打扮的人,往往會知道The devils is in the details。在日常的職場打扮上,不知道你又有哪些must have item呢?

 

  其實,不管你是辦公室白領,還是需要外出見客、甚或需要參加品牌活動的,除了整體穿搭看起來精神、幹練外,一件有趣的單品能為整體感覺加分!讓編者選擇的話,一件具新鮮、摩登或特色元素的輕珠寶或首飾不能少,不需要昂貴或是名牌的,但一定要特別,佩戴起來不僅能點綴整體造型,更能彰顯你的品味,或為你打開一個話題匣子。

 

  就著踏入春夏的步伐,今次分享的輕珠寶和首飾亦不乏春夏元素,除了那些比較易襯大路、易買的首飾品牌外,還有一些具特色設計又不容易撞款的designer brand,款式摩登又不會太過花巧,在穿搭上,絕對是方便、容易又搶眼!(選購小貼士:金屬材質的首飾容易帶出時尚、幹練和摩登感!)

 

將花語帶上身

 

  以花作為靈感的珠寶首飾幾乎每季都會見到,以花作為主題的飾品又確實是不少女士的心頭好,而且每朵花散發的感覺大不相同,選擇很多;加上獨特的花語,只要是懂你的人或者細心的人,便可察覺到你所花的小心思。

 

Editor‘s Pick

 

  象徵純潔、天真和希望的小雛菊就像一個活力十足又帶點羞澀的少女,充滿著春天的氣息,其花語是「深藏在心底的愛」,所以雛菊通常都是暗戀者的代表花;不過小雛菊還有另一層意思,若看見別人精神飽滿,容光煥發,可以用「Fresh as a daisy」來形容。

 

  Pandora今季系列的小雛菊首飾就充滿春夏感,亦相當百搭;粉紅色的雛菊看起來十分甜美迷人,而且Pandora首飾的特色就是靈活性高,一粒珠子可用在手鐲或項鍊上,方便配襯。

 

項鍊是由單條項鍊、O型吊墜和雛菊吊飾Mix & Match而成

PANDORA粉紅雛菊吊飾 $599 

PANDORA 鏤空粉紅雛菊吊飾 $499 

PANDORA 粉紅三雛菊戒指 $899

 

 

  紐約設計品牌Stvdio Brooklyn的這對雛菊耳環則非常摩登,半朵花的設計十分獨特,加上金屬材質讓原本感覺嬌柔的花元素,頓時變得高貴,十分適合職場女士。除此之外,designer以吊鐘花作為設計原型的耳環亦十分別緻,同樣以金屬作為材質,加上底部的花蕊以珍珠作為點綴,簡約幹練之餘不失女性典雅。

 

STVDIO

Daisy gold-tone earrings $985

STVDIO

Fuchsia gold-tone pearl earrings $1,455

 

  同為紐約設計師品牌ANITA BERISHA的設計同樣吸引,以金屬材質,配以簡約的線條和珍珠作為點綴,十分適合摩登女士。

 

ANITA BERISHA

Blooming gold-tone pearl earrings $2,170

ANITA BERISHA

Petals and Branches gold-tone pearl earrings $2,000

ANITA BERISHA

Grape gold-tone pearl earrings 2,085.00

 

 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