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04/2020

Shopping at home:7個人氣時裝網購平台,哪個款式最新?哪個最抵買?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網上圖片

小眾品牌、設計款式齊備:Farfetch

 

  Farfetch內的品牌與貨源很多,風格也很廣泛,無論是知性上班族、叛逆的街頭風、休閒牛仔,或者如黃偉文般誇張的登台衫都找得到。除了國際奢侈品牌,Farfetch也不乏一些在香港難找的國外小眾品牌,例如匈牙利品牌Nanushka、喬治亞品牌MATÉRIEL、比利時品牌La Collection等等。如果你喜歡與眾不同、設計別具心思的款式,不妨在Farfetch上留意一下新進的牌子。

 

 

網站:Farfetch

 

  Farfetch的網站沒有單品具體的尺碼信息,因為每個品牌的衣服尺碼都有出入,特別是小眾品牌,所以買之前可以到品牌官網查看一下。網站的品牌多,貨量亦較充足,因為它有自己的合作夥伴,當它的存貨售完後,它會顯示合作精品店價格。不過,貨品要從精品店運送到港的時間較長,商品狀態亦不能保持一致的水準。

 

全城注視!銀行定存比較神器,助你搵到最佳息率!► 立即了解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