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/05/2020

Bag Trends:實用兼保值!8款名牌Tote bag 送給摯愛的她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Joanna Chu Photo: 品牌提供

 

  Dior Book Tote 最近再成為熱話,事關品牌宣布ABCDIOR 加入全新中文定制服務,為當季熱款手袋加上刺繡,冠以客人的名字,卻惹來一面倒劣評。

 

Dior White Camouflage Embroidered Dior Book Tote $24,500

 

  有時Less is more、簡約的設計便得民心。以白色流蘇刺繡呈現迷彩圖案,編者覺得望上去更像雲朵,反而更夢幻。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dior.com

 

Valentino Garavani Filme Tote Bag $12,900

 

  豆沙粉予人一種溫柔感,不會過份少女,用起來亦不失高貴的味道。

 

查詢:https://www.valentino.com/

 

 

 《經濟通》所刊的署名及/或不署名文章,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,並不代表《經濟通》立場,《經濟通》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。

WoW WoW星期三:健康網購產品低至$99 (只限今天)► 立即行動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