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5/2020

2020夏季潮流:明星、名模以拖鞋穿出南歐度假風情!拖鞋原來也可以很優雅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#3

Gianvito Rossi卡里普索拖鞋 

 

   意大利皮鞋品牌Gianvito Rossi一向以意大利製鞋工藝和性感的設計為人所知,今年夏季它回歸最赤裸的性感主義,推出卡里普索(Clypso) T帶高踭拖鞋(Thong Heels)。以極致簡約的曲線勾勒出女性腳部線條的性感,兩條極細的皮革讓肌膚赤裸地呈現。

 
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Gianvito Rossi(@gianvitorossi)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4月 月 30 日 上午 9:04 張貼

 

Calypso皮質涼鞋 $3,590

 

 

穿搭示範

 

  T帶拖鞋總讓人與居家打扮、沙灘散步的休閒Look拉上關係,今季不少明星如名模Kendall Jenner、美國名媛Kourtney Kardashian和美國演員Katie Holmes居然都穿上,相信它將成為今個夏日的潮流單品。

 

美國演員Katie Holmes

 

美國名媛Kourtney Kardashian 

 

模特Kendall Jenner

 

查詢更多Clypso拖鞋,可到Net-a-porter網站。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