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6/2020

向意大利KOL取經!從細節中打造性感、魅力穿搭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 

#2

顏色是夏天的記號

 

  除了圖案之外,顏色也讓意大利女生的衣著更亮眼。不少女生可能曾經試穿過某種顏色,因為效果不佳便認定自己不適合該顏色。其實只要懂得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色系,任何人都可以穿彩色的衣服!例如紅色亦有許多種,粉紅、鮮紅、酒紅、橘紅等等,總有一種適合你。穿彩色的衣服,不但讓人看起來更有活力和精神,就算是簡單的設計和配搭,亦很有時尚氣息。

 

以紅色為例,學懂分析自己的時尚顏色!Read more:

紅色穿搭術:鮮紅?暗紅?解開明星配色密碼!打造時尚New Year Look

 

  意大利時裝KOL Chiara Ferragni(@chiaraferragni)是全球最知名時尚Icon之一,她在大學時期開始撰寫個人部落格The Blonde Salad,分享穿衣心得和搭配技巧,建立出獨特的穿衣風格,粉絲數目超越2,000萬人。2017年福布斯選她為最有影響力時裝網紅。

 

  Chiara Ferragni喜愛以彩色的衣物來搭配,粉紅色是她最常穿的顏色,除此之外天藍、薰衣草紫、淺黃、墨綠等等都能在她的IG找到。作為最知名的時尚網紅,她的穿搭並不像時尚週的達人般誇張、複雜,沒有過多的配飾和層層穿搭,而是用顏色讓簡單的穿搭更亮眼。這個方法很容易上手,即使平日逛街和上班也十分適合,可能這就是她受歡迎的原因。

 

 

 

 

更多搭配參考,請看@chiaraferragni

 

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「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」大獎► 了解詳情

我要回應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