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6/2020

向意大利KOL取經!從細節中打造性感、魅力穿搭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#3

剛剛好的性感

 

  緊身連衣裙雖然性感,但是難免有些過氣千禧年代的影子;闊版上衣和闊腿褲雖然時尚,但是遮蓋了女性的曲線。意大利女生總能拿捏到性感與時尚間的平衡點,在西裝外套內露出纖瘦的腰線,鬆身連衣裙露出後背,就連有型的街頭風格也流露出女性的魅力。

 

  另一名知名的意大利時尚網紅Veronica Ferraro (@veronicaferraro),她懂得搭配之餘,還保持著健美的身型。她遇上健身教練丈夫Giorgio Merlino之後,也開始健身,還練就了模特般的好身型,讓她的穿搭更有自信。她總能將女人味與中性風格混搭,秘訣就在於每個Look將重點放在一個部位,例如穿上厚重的西裝外套和闊腿褲時,便以短上衣露出健美的馬甲線;穿上闊身的連衣裙,便露出肩膀和鎖骨。

 

 

 

身型健美的Veronica Ferraro自信地露出馬甲線

 

 

V領的闊版外套

 

不經意的露背設計

 

更多搭配參考,請看@veronicaferraro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青少年不可以戀愛!?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