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/08/2020

Pantone潮流色預測:以時尚的 Misty Jade、Tawny Birch及Lupine打造你的秋季衣櫥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

  Pantone與Heuritech聯合推出今年秋冬季 的潮流色彩,溫柔、淡雅及大地的顏色將會作為今個秋季的時尚主調,所有的顏色好似被蒙上了一層象牙白的薄霧,像夢境般柔美。預測將興起的這三種顏色:療癒的霧面玉色、樺木茶色和羽扇花紫,重新將我們從智能化的都市,帶回以樹木繁茂、羽扇豆花圍繞的自然之中,而且多一份清新、柔和感。正在準備為秋季衣櫥添置新裝的女生們,不妨從這三種潮流顏色中入手!

 

  Pantone一向以觀察人的生活變化及潮流趨勢來分析每年的顏色潮流,今次首度聯合法國技術公司Heuritech以人工智能分析歐洲女性社交媒體上的圖像,發表出2020年秋季的潮流顏色,相信這個結果將更真實地反映人們所嚮往的顏色。報告提出5大色彩趨勢,薄荷色、粉色系、大地色、藍色系和粉紅色系。其中,霧面玉色(Misty Jade)、羽扇花紫(Lupinus)、樺木茶色(Tawny Birch)的呼聲最高!若你的時尚風格是偏向經典而優雅的,這個秋季不妨多考慮Tawny Birch的單品;若你總是貼近潮流,不妨穿上大膽的Misty Jade和Lupinus,展露自信的自己!

 

#1

霧面玉色 Misty Jade

 

        在5大顏色趨勢中,引起時尚圈最熱熾談論的是Misty Jade,因為這個顏色並不是那麼「親民」貼地,在潮流報告中也提出這是一個大膽預測,只有潮流尖端一族才會嘗試。Misty Jade就像一層溫文儒雅的磨砂玉,不像Tiffany Blue那麼高貴、遙不可及,也不像Mint Green那麼突出、耀眼。清新的Misty Jade衣飾更適合在夏末初秋的日子穿,大膽的潮流追隨者看來要快點入手,在初秋穿上!報告指該顏色最常見的單品是上衣和連身裙,大家不妨多留意!

 

圖片源自JOSEFINE H. J

 

Celebrity Street Style

 

圖片源自 Leonie Hanne

圖片源自Elsa Hosk IG

圖片源自Molly Chiang IG

圖片源自Rouje

 

單品推介

M & S 無袖針織衫;$199

 

 

 

 

SWAROVSKI TAHLIA耳環/戒指; $799/$699

 

BOTTEGA VENETA Jodie手袋;$9,900

 

全新節目《說說心理話》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?改善溝通有計可施?► 即睇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放大顯示
名廚食譜

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