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9/2020

2020秋冬潮流: 3種西裝穿搭法,打造時尚型格的上班Look!

  • 收藏文章
Text: Charlotte Tsui Photo: 網絡相片

  還記得即將踏入2020年時,每個人對新一個年代都充滿憧憬,期待著時裝界將綻放的新火花。色彩專家Pantone以經典藍作為這個年代的開端,讓一切回到原點,以最簡單的顏色作為底色,漸漸描繪出屬於自己的圖案!不過看完各大品牌的Fashion Show,今年的潮流似乎沒有開啟新的一頁,反而不斷在過去中摸索,留戀著以往最璀璨的時代。編輯總結出今年2大潮流:承繼上個年代的中性風格,闊版西裝繼續進駐女性的衣櫥;懷緬上個世紀的時尚,70年代復古風格重回潮流。今次先探究一下極受型格都市女性喜愛的西裝潮流!

 

Readmore:

Pantone潮流色預測:以時尚的 Misty Jade、Tawny Birch及Lupine打造你的秋季衣櫥

 

復古格仔西裝褸

 

  格仔總是在潮流之中自由地穿梭,每隔三五年就會回歸一次。今年流行的格仔不像前幾年以簡約線條呈現的現代感格仔,而是由Celine設計師‎Hedi Slimane‎帶起的70年代復古格仔。Alexander McQueen、Christian Dior及Monse等品牌都有復古格仔的影子,其中Christian Dior的漸變色格子西裝最為出眾,讓平面的格子花紋看上去更飽滿、更立體。

 

Alexander McQueen

Christian Dior

Monse

 

\ Celebrity Style \

 

  格仔西裝褸對許多人來說都不陌生,穿搭方法也很簡單,隨意內搭休閒的襯衫、牛仔褲、或者連身長裙都能有模特兒Off-duty Look的感覺。想更突顯時尚氣息,不妨以格仔搭配格仔或者穿上西裝套裝,加重視覺效果。

 

 

全新etnet健康網購,送你【健骨維他命D3(1000IU)】乙樽(價值$108)► 立即行動!

我要回應

You May Also Like

Travel, Eat, Sleep, Repeat

  • 生活
  • DIVA
  • 健康好人生
專業版
HV2
精裝版
SV2
串流版
IQ 登入
強化版
TQ
強化版
MQ